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必备惹火内裤 穿内裤透露你的小秘密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0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性感的女人千千万,而只有你是比较特别的那个,既不用靠美肤也不需要风骚走位,仅凭一条内裤就能吊足男人们的胃口。从内裤穿搭透露你的小秘密哟,姑娘,你的内裤够性感够惹火吗?

蕾丝一字内裤

蕾丝的精髓在于表达精致和优雅,一字式蕾丝短裤将女人私密处的光芒放大,半透蓝色蕾丝内裤,兼具神秘性感和精致唯美,总是有让人忍不住想去探究的冲动。

红唇火辣内裤

女人含蓄端庄是美,反之,热情大胆也是另一种美。在和另一半激情时就不需要太害羞,穿上一条火辣的英文红唇内裤,内裤的特别设计帮你直抒胸臆,助你马到成功!

野性十足内裤

特殊时刻,女人们也应该尽情表达自己,内心装了一个小马达那就无需再隐藏,穿上彩虹豹纹蕾丝内裤,野性和妖娆升级,既能端庄淑女又能爆发力十足,才能让男人欲罢不能!

图片来源:美季美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