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路佑妮“缤纷酷暑 欢乐酬宾”签约成功送门票送打底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七月,我们急需一味清凉来赶走暑热,依路佑妮品牌魅力来袭,仿佛一阵清风吹过,带给大家暑期的冰爽和舒适快感!在这个充满惊喜和欢乐的暑假,依路佑妮品牌携诚意和大礼相送“缤纷酷暑 欢乐酬宾”,来访公司考察并签约成功就有豪礼相送哦~

依路佑妮品牌实力雄厚,\"四位一体“全品类一站式跨界经营模式,在国内服装行业中独树一帜。品牌融合女装、鞋包、饰品及咖啡一站式快时尚经营,与zara、H&M、优衣库等国际知名品牌一起入选百度快时尚词条,获评“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依路佑妮不仅品牌历史久,而且拥有全品类、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优势,品牌加盟前景广阔,加盟优势突出,是所有想要创业致富的年轻人理想选择。因公司团队发展需求,品牌诚意广纳天下英豪,欢迎来访公司实地考察,不仅满意可当场签约,还有好礼可以统统带走哦。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依路佑妮快时尚女装品牌重金邀请影视巨星吕一担任品牌代言人,让依路佑妮事业的发展又迈出一大步,考察签约送门票送打底衫,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活动时间截止2016年7月31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