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珀时尚女装 让你夏季更加耀眼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18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那么在热辣的三伏天你会做什么呢,躺在家看电视,去公司上班还是选择去乡下度假。现在让小编谈谈炎热的夏季应该怎么穿,好的打扮无论在家还是在公示或者说是去乡下度假都会让你有个好心情。

减龄的背休闲背带裤,是夏季不错的一款选择。白色的基本色调好看又清新时尚,少女风的口袋设计以及胸口的铅笔图案时尚又带感,搭配一件黄色的短袖少女感爆棚,黄白相间的色调既适合逛街出游也适合上班宅家是一款百搭适用的女装款式。

选择一款七彩的裙子走在大街上会不会让你更加有气质,夏季出门是比较害怕搭配都是一样的,如果这时候你来一款七彩的裙子,我想大家都会为你而侧目。糖果色的七彩裙加一件白色的短袖,时尚清新又带有潮流气质,是女生出门的不错选择。

珂珀女装,清新自然时尚,走自然生活诉求路线,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关注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