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换个方式学搭配 让你的生活展现自己的风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18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厌倦了每天差不多的生活,厌倦了每天差不多的打扮。如果我们无法逃离现在的生活,不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我们不如换个方式学打扮,让自己用不一样的心情去面对生活,你会发现美好的心情果然从打扮开始。

白色的长袖加长裙可能是都市女性常见的搭配,那如果我们换种方式搭配,选择一款风格迥异的包臀开叉裙,独特的腰带和口袋设计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配上清新的白色短袖很适合都市时尚女性的打扮,搭配一顶性感时尚的棒球帽,时尚冷艳气质出众的都市女性就这样出现在我们面前。

白色的蕾丝裙也是大众平时的很常见的穿搭,夏季穿一条清新时尚的蕾丝裙又清凉又时尚可爱,但是如果你不愿意和大家打扮的一样可以选择一款粉色的薄款运动衫,个性突出的粉色运动衫搭配休闲白色的蕾丝裙,清新自然而又突显个性,也是夏季的一款不错选择。
喜欢更多衣服搭配的朋友可以关注珂妮卡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