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娅茜直营部2016年中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6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娅茜2016年中总结会打造盈利店铺!2016已过半,在这过去的半年里娅茜一直在进步,不断地发展,市场上或多或少出现了不一样的新常态,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弱者淘汰,强者更强;面对如今的市场更值得娅茜人深思的是如何拼搏创新突破现有业绩;同时为了伴随娅茜人成长,直营部于7月13-14日举办了2016年中总结会,希望在2016下半年娅茜有新的突破,书写出一个又一个行业传奇!

「打造盈利店铺奋战2016 」 

奋战2016

创新、拼搏、向着荣耀坚定前行高效工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越走越辉煌!

营运总监蔡晓恺致辞

& 此次启动大会,由娅茜内衣事业部营运总监蔡晓恺先生首先致辞,他不仅对公司2016年上半年直营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同时回顾了上半年各区域的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性的解决、提升措施,同时部署了2016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蔡总监还指出,如今的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或者说是行业洗牌更加显化和趋势化,但对娅茜人来说面对再多的困难都不惧怕的,只要我们上下齐心,不断创新,优化营销策略,推行精益管理,完善市场销售布局,2016年下半年依然可以取得骄人的成绩。

区域汇报

销售业绩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命脉,能创造出销售业绩突出的团队更是让企业梦寐以求;下面是全国各区域经理对2016年上半年的业绩及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培训部讲解

紧接着,随着娅茜2016秋冬新品的逐渐面世,培训部周老师、孙老师为我们带来新品的详细介绍,着重对此次新品的面料选用、及商品品质进行了解说;娅茜始终秉承着以舒适、优质的品质为首要出发点,带给所有女性。

舒适——面料

优良——品质

培训后考核

颁证书

接着,蔡总监表彰了上一季度各区域PK小组排名第一的区域、全国门店PK小组排名第一的店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域奖项颁发

门店奖项颁发

获奖感言

区域经理及门店店长分享自己的团队管理理念及销售经验:

区域经理获奖感言

店长获奖感言

拓展活动

在核聚变的火球烈日中天,蝉烦躁地鸣叫,柏油马路被晒得软软的,酷暑下劳作的人们挥汗如雨 ,一个个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地站在那儿,但都不能冷却我们的热情、我们的斗志依旧激昂——娅茜内衣事业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为下半年公司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全体直营工作人员的向心力、凝聚了和战斗力。娅茜人永远都不服输,我们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