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什么内衣显胸小?大胸女性穿什么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庸里面讲求“过犹不及”,处于中间地段刚好。关于乳房自测,那你是属于“不足”还是“超过”那一类人当中的呢?如果你被归入了大胸行列当中,小编相信你内心是喜忧参半的,大胸当然符合审美,但同时也带来很多胸部烦恼。

此次小编搬出了专业内衣品牌——娅茜,来帮大胸女性们解决怎么把大胸“变小”的问题,大胸女性还不赶快来补补课!

都说微乳是时髦流行趋势了,为了让穿衣变得更有味道,当然不能再选厚实的聚拢内衣了,一款轻薄的内衣是丰满女性的不二之选,不给胸部增加负担,又利用高扒位与高侧比将胸定型,达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胸部太重,走路都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种苦想必只有C胸以上的女性才能感受到了吧!这款背心式全包文胸,不仅防止“春光乍泄”,还能够给予胸部良好的承托力,两层式的设计加倍防护,让女性收割满满的安全感,大胸变小胸,有它就行。

图片来源:娅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