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塔哒儿童装大型特卖会 暑期大促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们盼望的暑假终于到来了,你们家的孩子一定乐坏了吧?那既然孩子放暑假了,麻麻们不妨趁着这个机会多和孩子交流玩耍,弥补下平时来不及腾出时间的陪伴吧!比如带上孩子去逛逛街,给TA多买几件夏装就是不错的选择,刚好塔哒儿童装在7月21日至30日期间会举行特卖会,届时会有各式好看时尚的童装等着大家前去选购,家长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为了将更多的款式,更多的选择,更多的让利带给大家,塔哒儿童装将会在7月21日至30日期间举行大型童装特卖会,届时有各种优惠福利活动等着大家,详情看下图,心动的话敬请期待7月21日的到来吧,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连小编这个没有宝宝的都要心动了,你还不赶快带上你家孩子去选购看看?好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活动地点】

总 部:塔哒儿总部旗舰店

地 址:新塘片区南塘大道塔哒儿大厦

更多详情请咨询:0595- 8677 5515 0595-8677 950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