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分享有礼:亲友特卖会,你身边的奥特莱斯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萌叮亲友特卖会来啦!现在赶快行动吧!男装童装系列产品,全场19元起,省钱大赢家 感恩大回馈 你身边的奥特莱斯,现场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哦!

致亲友:

亲友特卖会进行中,后无来者的精美孤品,不曾面世的独家样板,加上从无先例的绝对底价,15分钟刺激尖叫抢购,玩的是心跳!比的是速度,这注定是一场不剁不归的疯狂嘉年华!闺蜜基友和至爱,呼朋引伴来做客吧!

部分款式图片

活动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新兴广场7栋之二3楼

乘车路线

可乘坐 309、301、288、番25、番13公交车,到香江野生动物站下即可;地铁可乘地铁3号线到大石站下即可A出口搭摩托可到新兴广场工业区; 地铁2号线会江站下即可A出口搭摩托可到新兴广场工业区;

特卖时间

2015年11月18日-2016年1月20日9:30-20:00

咨询微信号:flowords2013

转奖方式

分享此消息至微信朋友圈点赞59个即刻送出男装T恤一件

分享此消息至微信朋友圈点赞89个活动抽奖机会一次(中奖率高达9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