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kiki裤 召唤一个“无痕”的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从前有一种烦恼叫做“夏日里的内裤侧漏”。在这个衣服便宜又好看的季节,偏偏有这个bug时常搞得你欲出门而又止。本以为,在炎炎夏日里穿一袭飘逸的白色长裙会仙气满分宛若小龙女。巴特,当你美美哒的穿上白裙时,就会赫然发现,内裤显而易见到辣眼睛!时尚杂志经常教育我们说,有蜜桃臀的妹子如果在运动时穿一条leggings能成为整个健身房的焦点。然而现实是蜜桃臀遇到leggings成了肉粽,这奥特曼的即视感,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不忍直视!

小内,你的存在感还能更强吗?这完全就是一“裤”毁所有啊,有木有?!还好有小慕这样的专做内裤20年的人,决定站出来代表月亮消灭这个美丽黑洞,武器就是——爱慕“相恋kiki裤”!

Kiki大法好之看我12变

爱慕“相恋kiki裤”有12种颜色的分身,满足你搭配任何颜色“透视装”的需求!腰部的透纱设计,让kiki性感不单调。Kiki大法好之隐形的呵护,大腿处采用无痕切边设计,解决痕迹外露的蜜汁尴尬,臀部呈现自然曲线,视觉效果完美得像没穿内裤!

可是,如果你以为它只是看起来不存在,那你就把它想得too simple了,因为人家穿起来也觉得毫无感觉好么?由于纯棉的透气吸湿效果不好,kiki裤采用了说了你也不懂的特殊面料,使得它轻薄细腻宛若第二层肌肤,不去洗手间都不确定自己今天穿没穿!

知乎测评贴中舒适度很高的就是kiki哦~ 如此给力的小内,多买几条便足以召唤一个无痕没烦恼的夏天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