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与您分享——如何让孩子安全过暑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6:59来源于:杰米兰帝
分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一学期就过去了。在您的密切配合下,在幼儿园老师的细心呵护下,您的孩子健康愉快地成长着。一年一度的暑假到来!为了使您的孩子能过一个安全、文明、守纪、快乐的暑假生活,杰米兰帝向您提出以下建议:

一、放假了孩子会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没了老师陪同,家长应尽量抽出时间多陪孩子,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责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出发,以防为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家长要将安全教育渗透到跟孩子在一起的生活实践中,教育幼儿不玩水、不玩电,不玩火,不到危险的地方玩、不玩危险物品。(如:剪刀、小刀、菜刀等尖锐的物品或电线插座、开水瓶等)。家具、电器背后不要乱钻,因为在这些地方有可能触电或被困住出不来。

三、教育幼儿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注意出行安全,不让孩子骑小三轮车上路,不让孩子在路边玩耍及打球。

四、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防吃过多冷饮食品,不在无证经营的小食店或小摊小贩吃零食,不吃过期变质的食物,预防食物中毒。

五、教育幼儿不要独自一人到小河或井边嬉戏、玩耍和游泳。

六、让孩子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制度,坚持早睡早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增强幼儿体质。

七、生活中,父母应该牢记自家的地址及父母的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牢记火警119、报警110、救护车120、遇到危险时若联系不到父母,应尽快拨打求助电话。

八、在把孩子一人留在家时,教育幼儿不要到厨房玩。在逛街或游园时,父母要告诉孩子:一旦走丢,应马上去公园广播室求助或找警察叔叔,千万别听信陌生人的话,更不要跟陌生人去找大人,防止被坏人拐骗。如果发生突发危险,小朋友一定要沉着、冷静,学会自救。

九、暑假天气炎日,要注意防暑降温,开空调的时间也不宜过长,一般一次不超过1-2小时,温度也要控制在26-28摄氏度,不要过低,并定时开窗通风。不要让幼儿在太阳下长时间活动,避免中暑。

十、假期里不要让幼儿把时间都耗在玩电脑,看电视,玩电子游戏上,可以根据幼儿的兴趣爱好,选择一种兴趣班给孩子充电。

最后祝我们小朋友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杰米兰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