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四岁活泼好动熊孩子 在家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有一小,如有一宝”,活泼好动的小朋友虽然给家里添了不少乱,但确实增加了不少乐趣。三四岁,正是对世间万物充满好奇心的年纪,不要拘束孩子的想象力,让他在自我探索和发现中成长起来更好。夏季天气炎热,宝妈们需要关心的分明是孩子的穿衣搭配。

如果在室内的话,不用担心孩子会深受太阳辐射的毒害,清凉的背心自然成为穿衣的首选,穿上这件红色背心,穿出孩子的活力夏天。麦西西童装优选舒适绿色的面料,细心呵护娇嫩肌肤,让孩子免除闷热不适感,更加自在的玩乐。

不同的颜色起着影响情绪的作用,比如红色容易让人兴奋,黑色容易把人带入严肃的气氛中。嫌孩子太好动,不妨试试给孩子穿上灰色套装,灰色的浅冷色调容易平复心情,给人沉稳的感觉。调皮捣蛋鬼与儒雅小绅士的距离,可能就只差这套灰色套装哦!

图片来源:麦西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