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童装2016秋季新品体验童趣无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兰帝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体验秀在广州增城盛大启幕,杰米兰帝董事长李彩霞、总经理李仕,资深培训导师闵光亚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特邀嘉宾,南方卫视、广州电视台、中国童装时尚网多家时尚媒体莅临现场。共300多人齐聚一堂,欣赏这场名为“绽放·森之音”的杰米兰帝童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宴,其三大主题系列,款款时尚设计,秀出今秋童装时尚新风向。

秉承杰米兰帝童装一贯的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理念,为所有儿童打造一场高端的秋季时尚经典盛宴,舞台可爱的小模特们亲身演绎,展现无限魅力!下面让我们一饱眼福吧!

第一站:自然成长营

自然成长营的灵感来自于户外探险,户外探险是一项极运动性、探其性、知识性、观光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想象着穿越丛林那种刺激新鲜的感觉,想象着滑雪的惊险体验,征服感油然而生,本季潮流时尚系列主要以户外作为设计元素,设计上增加了功能性:例如,可拆线的内胆,两面穿等功能。面料上主要采用有肌理感的面料,如:有叶的茎,花的纹。颜色方面主要采用树叶绿,花朵红,夕阳橙等自然颜色。

第二站:“梦”迪士尼

“梦”迪士尼从这个主题就可以想象,迪士尼是世界品牌的乐园,它的趣味性与神奇是无以伦比的,大家熟知的有可爱的米奇、夸张的唐老鸭等经典形象;本季卡通系列主要以迪士尼为背景元素在面料上采用舒适的棉和温暖的毛,颜色方面采用鲜亮的卡通色,有柠檬黄,电光蓝,糖果粉等,让我们一起欣赏我们可爱的童趣系列“梦”迪士尼吧!

第三站:新贵领袖

舞台上可爱的小模特们为我们展示的是动态秀的第三个主题:新贵领袖灵感来自于1797年美国建国之父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说过,未来的社会将由精英统治,而孩子就是未来社会的精英,关注儿童成长与教育的杰米兰帝凭借对儿童成长需求的深入了解,由此踏上探索童装与精英教育结合的道路。新贵系列主要以节日派对为设计元素,面料主要采用羊绒尼,精梳斜纹;颜色主要采用鲜枣红,宝石绿,驼色等一些高贵典雅的色彩。

杰米兰帝童装2016秋季新品设计简约精致,采用高端舒适面料与国际前沿配色,以新颖的时尚眼光打造独一无二的童装时尚精品。在杰米兰帝童装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以,和最美宝贝一起秀出精彩,让这个秋天变得不一样!杰米兰帝童装的产品不但一尊重孩子的天性、喜好极其健康为设计前提,推出三大主题系列时尚精品,多元化的新品为孩子打造2016秋季不可或缺的潮流生活造型!现在,杰米兰帝童装2016秋季潮流新品将在七月陆续惊喜上市,欢迎潮爸辣妈们带宝贝到杰米兰帝童装专卖店去感受去体验吧!

关健词:秋季新款童鞋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抢先看|杰米兰帝童装16秋季新品全面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