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抢先看|杰米兰帝童装16秋季新品全面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号外,号外!潮爸潮妈看过来啦!又到一年一度的杰米兰帝童装2016秋季新品艳丽上市啦!各种养眼各种心动的时尚单品,款式新颖,品质一流,为独一无二的小公举小王子们提供个性潮流十足指南,让宝贝秋季轻松变身为耀眼的小明星而备受瞩目。

新品指南一

针织圆领长T恤 

针织圆领男女童长T恤入秋款,非常非常耐看的一款美衣,渗着秋天的味道~个性的星空几何形印花元素时尚前卫,款式很大方休闲。

新品指南二

时尚针织百褶裙裤

女童时尚针织麻花灰百褶裙裤百搭款,面料舒适透气,腰为松紧橡皮设计,穿着更舒适,不紧勒。这个颜色超级百搭,搭什么颜色的上衣都好看~~很休闲的一款裤子~~

新品指南三

简约圆领毛衣

简约圆领毛衣是入秋款薄薄的必备单品之一,看,这小帅哥上身效果多帅气阳光,面料上采用舒适的棉,颜色方面采用鲜亮的卡通色,再搭配长款牛仔裤更完美。

更多新品抢先看

杰米兰帝童装2016秋季新品全面上市,超多时尚单品,款式新颖,快来给自己的宝贝添置一件吧,新品秋装灰常给力!让你秋季fashion到底,成为最闪耀的小明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