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心情会变好 爱自己更多一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心情的转变,一部分受到外界事件的干扰,但很大程度上还是主观决定。人生苦短,自当及时行乐,为什么要让一点小事破坏自己的好心情呢?情绪跌入谷底的时候,就用靓丽的色彩激起快乐因子,穿一件亮色内衣出门有何不可?

现代人的通病,就在于太习惯活在别人的评价中,甚至是人生道路都需要别人来做决定。但实际上,自己喜欢就好。没有人规定夏天就不能穿亮色内衣了,薄荷绿搭上蓝紫色,一个青春靓丽,一个成熟稳重,就像是多面性格的你一样,帅气极了。用它来击退你的负能量,养足精力,重新起航。

玫红色是大多数人都不敢尝试的色彩,外衣的展现可能要畏畏缩缩,内衣的选择跟着自己的心走即可,在性感蕾丝包覆之下,玫红与正红色显得愈发耀眼,而这款足以亮瞎你双眼的文胸又点缀着你的胸部,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迷人诱惑。胸美了,欣赏自己都来不及,哪有时间自怨自艾呢?

图片来源:美季美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