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清凉内衣 大胸薄款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是女人身体部位比较脆弱的地方,夏天皮肤被暴晒很难受,同样如果是被闷着、不透气的话甚至会影响健康,尤其是女人的乳房,受不了半点折腾,因此夏天美眉们可以选择薄一点的文胸款式比如皇子家族内衣,减少夏季的乳房问题,带给胸部清爽和健康。

夏季的薄内衣如果告别繁复设计,就会简单和清爽许多。皇子家族白色薄内衣,薄款的设计解决肌肤不透气、闷热问题,为夏季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白色内衣用淡淡的蕾丝作点缀,瞬间又多了可爱的小女人味道。

 

如果是胸部比较漂亮的美眉建议夏天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薄款内衣,偏薄的内衣对肌肤无威胁零负担,而且如果是稍微性感一点的内衣款式,比如是皇子家族水滴杯藕粉色薄内衣,事业线尽收眼底,同时把性感和健康尽掌握手中。

关健词:超薄内衣
下一篇:秀黛性感塑形内衣 女人性感由内而外展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