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酷酷出街 小女孩需要这么穿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大商场中秋款早已上线,身为潮人辣妈的你们,别光顾着给自己凹造型,也是时候帮孩子选选秋日的新款啦!甜美绽放了一整个夏天,也得改改口味了,那就试试冷酷范怎么样?小女孩只需这么穿,秋天就能酷酷出街了!

糖果色加身,要想营造出高冷酷帅的感觉来,这也太强人所难了,所以关键时刻还得黑白色出马,拼接卫衣要的就是这份个性,卡通印花的设计削弱生硬感,也能与下身打底裤上面的米老鼠印花上下呼应;侧边开衩的设计增加亮点。再来双小恶魔乐福鞋,小孩子的可塑性就是高,除了甜美耍起帅来也是“无法无天”的呢!

清爽白衬衫再来款黑色背带裙,一副标准的乖学生模样真是让人喜欢得不行。纯色与纯色之间的配搭总觉得欠缺了点什么,有了卡通贴片的设计就不一样了,不仅提升了活力指数,同时也让小宝贝看起来更有潮范。宝妈们要记住,好衣品都是要从小培养的呢!

图片来源:兔子城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