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周一见 恭喜蔓露卡与陕西姚女士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娱乐八卦比较关注的亲们,想必对“周一见”这三个字并不陌生,因为好几起明星事件都在周一被公布,周一逐渐成为一个约定俗成般的揭晓大事的日子。没错,今天同样有一个喜讯要公布:蔓露卡大家庭中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恭喜姚女士-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店成功签约,预祝新店顺利开业,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要想在服装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学会根据消费者和潮流导向来制定品牌发展方向至关重要。物质条件的富裕,让人们会更加注重精神层面的富足。因此优雅时尚、轻奢品质的成衣更能受到时尚女性的推崇,这一点正与蔓露卡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每一个细节的做工和处理,都融入了高贵、知性、时尚与执着的灵魂,注入心力去设计的成衣,没有理由不受大众的欢迎和喜欢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但这并不能成为你不敢创业的理由和借口,投靠一个实力过硬的品牌一定会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风险蔓露卡与你一同来承担,获益归你独享,还不快马加鞭的加入蔓露卡,与万千加盟经销商一起共创品牌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