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性感十足!格调男神让你夏日穿出满满荷尔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露美腿的季节,可露美腿不只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可以通过调节裤子长短,让荷尔蒙满满,魅力十足。

在搜狐视频播出的《尚流社会》中,凌潇肃和张哲瀚作为颜值与魅力齐飞的两位风格迥异的男神,身着安正男装分享了他们在夏日的穿搭经验。

对于经常出席正式场合的明星来说,西装是必不可少的存在,这对上班族来说亦是如此。张哲瀚表示,在夏季的着装上,印花和肌理会让形象不再压抑,九分吊脚裤下露出的脚腕也会让人看起来浑身清爽,身材更加修长。

张哲瀚同款衬衫-AM6X601B6A02D

推荐搭配:西服-AM6C2BX05A230;衬衫-AM6X2CC02A100

裤子AM6X2KK13A071

热浪来袭,男人们也把双腿从长裤中解放出来,熟男代表凌潇肃在日常穿搭上非常喜欢棉麻质地的短裤搭配一件简约的衬衫。素雅清爽的颜色,简洁活力的造型让自己倍感阳光。

凌潇肃同款:衬衫-AM6X107B6A01D;短裤-AM6X164B1A01D

推荐款:衬衫-AM6X2CD22A022;短裤AM6X2KD10A024

在夏季运动时,凌潇肃会选择在一条基本款氨纶裤外穿上一条同色短裤,再配上一件纯棉T恤,既保证了身体不受伤害,也让造型看起来潮味十足。

推荐款:T恤AM6X2TD41A113;短裤AM6X2KD08A127

不过在谈到夏季饰品搭配时,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给出了同样的回答,那就是——好身材是最好的饰品!他们表示,夏季炎热,衣服穿得越来越少,繁琐的饰品不但看起来啰嗦,而且天气炎热,增加饰品反而给自己增加负担,简洁即是美。

关健词:夏装搭配 明星同款服装 型男搭配
下一篇:签约消息!热烈祝贺徐姐加入卧虎藏龙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