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空调房里的时尚搭建 长袖衬衫更适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暑难耐的天气一天天逼近,能好好的生存到现在,正如网友所说的需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射了多余九个太阳的后裔,一个是空调的发明者。没错,有了空调的陪伴,夏天好像也没想象中那么难熬。那么在待在空调房里的你该怎么穿才合适呢?

长时间的空气不流通,说对身体没有影响也是不可能的。着凉感冒在大夏天可是一件大事,为了避免这种乌龙事件的发生,来件长袖衬衫消除隐患怎么样?检验男神指数的标准之一就是看穿白衬衫的好看程度,但是纯白衬衫总显得有几分乏味,印花衬衫才是你的时尚选择。低调的水墨色,雅致的花色加上修身版型下展露出的健美身躯,配条休闲黑裤,上班也不能忘了有型呀。

毋庸置疑,夏季是亮色当道的季节,但对于男士来说穿得像花蝴蝶一样真的有违品味。那么不妨来件蓝白拼色衬衫吧,纯净的白色与深邃的蓝色唱着双簧,有了波点平铺的设计的辅助,虽谈不上浑然天成,但同框画面也是和谐的不行。得体的穿搭是自信的来源,自信又是促成成功的前提条件,对自己穿着要求高一些,你的人生高度也会更高!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