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面料舒服 男士夏季服装面料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7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重视搭配而忽视面料,是搭配初入门者容易犯的错误之一。我们在讨论季节性的面料时,我们不只是在讨论它的舒适性,同时我们也在讨论它给外形带来的不一样的季节特点。注重搭配的你,一定不要放弃这个机会。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男神们该注意的几种面料:

1. 棉

棉织品素来就是休闲装的重要组成。稍微留意一下,你会惊讶于你衣柜中棉织品的数量。

良好的塑性形与舒适的体感,让它可以很好的搭配出你的夏日简洁的层次。

棉织品存在于所有你常见的服装中,无论是衬衫,休闲西装,还是polo,T恤,亦或者休闲裤和牛仔裤。选择一套轻薄的棉织品搭配会是很多人的首要选择。

2. 亚麻

亚麻有诸多好处,如吸湿性强、散热快、坚韧耐磨、抑菌保健、透气性好等,使得它成为夏日服装的完美面料。

亚麻的特性,让其非常适合作为休闲西装,衬衫,或者针织衫的面料。加上亚麻很好的塑形性,且不易缩水,使得亚麻的寿命要相对长一些。

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好的亚麻织品还是值得你投资的。

3. 泡泡纱

泡泡纱是棉织物中具有特殊外观风格特征的织物,采用轻薄平纹细布加工而成。布面呈现均匀密布凸凹不平的小泡泡,穿着时不贴身,有凉爽感。

用泡泡纱做的衣服,优点是洗后不用熨烫,缺点则为经多次搓洗,泡泡会逐渐平坦。特别是洗涤时,不宜用热水泡,也不宜用力搓洗和拧绞,以免影响泡泡牢度。

泡泡纱作为短裤,西装,以及领带的面料,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独有的视觉特点,也可为你增添不一样的感觉。

4. 毛涤凉爽呢

毛涤面料指用羊毛和涤纶混纺纱线制成的织物。毛涤混纺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优点,又能发挥涤纶的长处。几乎所有的粗、精纺毛织物都有相应的毛涤混纺品种。

精纺毛涤薄型花呢又称凉爽呢,俗称毛的确良。特点是质地轻薄,折皱回复性好,坚牢耐磨,易洗、快干,褶裥持久,尺寸稳定。这些特点,都让它非常适合做定制西装面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