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勇于尝试 突破自我”丽人诗歌2016年7月启动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6日,丽人诗歌七月工作启动会议于公司总部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强调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林林波先生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同时,林林波先生在会议中也指出,我们都有脆弱和胆怯的一面,只有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才能战胜一切困难。

本次大会评出了六月份个人销售冠军、团队销售冠军、优秀部门和优秀主管等奖项。

掌声、献花、祝贺、奖金、证书所有的荣誉都给予他们一人之身。

2016年已过去半年,林林波先生最后鼓励大家为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奋战,希望业绩再攀高峰。更要以此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更多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下半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