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秀场模特穿搭时髦小香风 让你领先潮人一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满大街都是脸盲症和雷同造型,足够把人雷得外焦里嫩!在这个谁还没点个性的年代,撞衫神马的我们当然不喜欢了,平凡普通小女生也希望穿出大明星的赶脚,这个秋冬季学习浙妮女装秀场模特的小香风穿搭,让你领先潮人一族!

这个秋冬季流行什么元素,穿衣打扮怎么样才潮?看一看模特们的秀场穿搭就知道了。如果是平时不会穿小香风的妹纸,可以学习下2016模特呢子一步连衣裙外搭呢子西装披肩外套的穿法,时尚和显优雅气场,高档垂坠面料点缀金边花朵印花,使整体穿搭层次高级优雅。

想要打造出时尚小香风味道,找对关键性的一两件单品也能起决定作用,比如一件皮草元素服装就是美眉们必备的。比如这套黑色的呢子小香风套装,披肩款式设计的上衣更有气场,而脖子和下装上分别点缀皮草元素,浓烈而又不会太夸张的诠释出低奢感,让你领先潮人一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