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香风的套装好看吗 秋季的经典搭配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3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的搭配往往会让人眼前一亮,所谓的好衣品,其实都是在搭配中凸显气质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搭配的技巧,在这个秋冬,套装的搭配更显气质。一说起套装,更受人们青睐的就是小香风,小香风的搭配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而且是很多时尚达人的挚爱,经典又耐看的秋季搭配,小香风的套装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TITI

小香风的套装向来一直都是时尚、端庄、优雅的代名词,成套的套装从设计到工艺,还有细节,处理的都是非常考究的,这套套装主要的配色是黑色,而且衣服上面还有纽扣的设计,上衣处的袖口设计也很有特色,非常的精致耐看。

小香风的套装好看吗 秋季的经典搭配有哪些

如果你觉得只有名媛才能穿小香风的套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般的小香风的套装配色都是黑色和白色,这套套装的配色是很复古又优雅的绿色,这套套装上面没有任何的印花,整体都是偏素净的,但是却在细节上凸显精致,在传统的设计基础上,将精致而又细腻的细节融入其中,让这件衣服显得更显质感,衣服上面还有金属的纽扣的点缀,更添质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