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打破传统模式 V21用快时尚+撬动内衣零售边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V21是国内当下火热十足的时尚连锁品牌,也是国内内衣服饰行业“快时尚+”模式的首创者,目前已遍布万达万科等全国各大时尚广场,成为国内年轻时尚消费者狂热追捧的品牌。作为一个诞生不到三年的新品牌是如何打破传统模式取得令人注目的成绩,它的背后有哪些成功经验?下面我们将逐一与您分享V21的四大秘籍:

突破传统内衣行业零售边界,V21快时尚+更精彩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零售渠道日益丰富起来,特别是这两年的电商和微商,这对传统零售行业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尤其是内衣行业,产品与品牌的双重过剩,利润在一点一点地被削弱,整体的市场业绩呈下滑状态。这个市场开始面临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双重困境,于是,不少人开始寻求突破,有人进军电商微商了,有人走前店后院了,有人在内衣的基础之上,进行跨品类经营。这时候,V21大胆走 出了一条新模式——快时尚+。

自V21推出市场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时尚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同时这种商业模式也一直在行业内被“吵”得沸沸扬扬的,发展势头可谓凶猛。所谓“快时尚+”即是:以‘快时尚’为核心,以实体店为圆心,+互联网工具、+产品、+引流,并以它们为半径,去帮实体店画一个无限大的圆,突破零售边界。精彩的是,V21不仅采用炫色系作为内衣产品的主色调,而且将内衣、时装、皮具、饰品这四大品类结合在一个店内,四者比例维持在3:3:3:1。这样一种四大品类结合在一个店内的商业形态,此前只出现在全球知名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简称“维密”)渠道里。现如今,“维秘”已涉足大陆时尚市场,V21进而被行业解读为民族版的“维密”,这是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