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山东著名品牌雷诺男装牵手易神布局集团转型战略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5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山东雷诺服饰有限公司是集一家服装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服装企业。雷诺“RENOIR”品牌成立于1997年,品牌的产品设计研发部设在广州,生产基地设在山东泰山RENORI工业园区,拥有设备总资产10亿元,5000多台套设备,技术装备达国内领先水平,其中进口设备3000多台套,固定资产净值100万以上的设备近50预缩机、美国GERBER自动裁床、自动拉布机、德国KANNEGIESSER粘合机、德国DURKOPP上袖机、德国BRISAY整烫设备、瑞典ETON吊挂系统、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际先进的西服流水线专用机、高压定型机、CAD电脑排版机、3500台(套)缝制设备及各类高档服装专用生产设备。在泰山工业园区的纺织服装项目,总占地450亩,总投资5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级时尚男装的设计研发与优质的生产质量为核心,创造出独有风格的品牌设计与品牌文化,,公司先后注巨资在工业园区内引进七条全意大利和德国及美国进口设备的服装加工流水线,并聘请意大利优质版型师与工艺师做指导,使公司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得到完美的结合。“RENORI”公司的产品设计理念一直以新的国际潮流信息为主导,研发设计出适合亚洲人身材的服装X版型,以最适应中国消费市场的风格与产品,引领中国服装时尚趋势的潮流。同时雷诺品牌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注册并销售的自主服装品牌,设立在美国的雷诺服饰公司,年销售服装10万套.,成为国内国外服装行业中具有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的服装品牌。台套。工厂具有年产西装和其他各类服饰300万套/件的生产能力,年总产值 22亿元。拥有日本NAOMOTO CORPORATION

随着集团的发展,过去的ERP系统已不能满足雷诺发展的步伐,集团旗下服装板块计划转型,新模式、新思路,变革的关键还是思想的变革,所以集团首先计划从信息化方面开始着手,通过对比行业内几家知名品牌,最终发现易神软件是雷诺管理新思想落地的超级伙伴,最终选择易神软件作为雷诺信息化合作伙伴。易神软件帮助雷诺品牌业务重新规划和布局,方案涉及到人、财、客、货、店的整理管理,涵盖BAS预算、BAS决算、DRP营运分销、iShop智能门店、CRM精准粉丝管理,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雷诺再上新台阶。

关于易神软件

易神软件作为时尚产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先者,通过上万家企业的成功实施,凭借拥有一支引领行业管理思想、专业技术的开发及维护队伍,专注时尚领域15年,有着12000个客户的沉淀,一定会成为您的超级合作伙伴,与您共同发展!

关健词:服企转型
下一篇:不会穿比丑还要命 选对polo衫告别扑克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