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帅气不止一面 西装控如何根据场合穿西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4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女性割舍不了对裙装的热爱的话,那能让男性们“如痴如醉”的服饰一定非西装莫属。对于西装控们来说,演绎西装的风采并没有季节性可言,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依然是他们服装的主旋律。但若想穿出绅士型男范,学会根据场合穿西装的重要性不可小觑。

商务休闲场合,一款西装加身,既是对客户的一种尊重,同时也是彰显自我专业素养的表现。用藏青色代替古板的黑色才是职场新贵们的明智之选,白衬来条灰领带,帅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西装比你想象中更有魅力,同时风格也更广泛化。

一家有情调的餐厅,一位赏心悦目的女神,这种场合之下你会如何穿搭牢牢抓住未来女友的心呢?不妨让自己稍加花哨起来吧!穿上这件印花休闲外套,做次“花花公子”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西裤来保证轻松的着装基调,用运动鞋代替皮鞋,比起职场上的精英范,这样的潮男形象更迷人呢。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关健词:男士西装 男士休闲西装 印花外套 商务男装
下一篇:虎都穿搭| 消暑三原色 你get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