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迁安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六月,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强势出击,签下了多位加盟商并有多家新店盛大开业,可谓是硕果累累,而这个七月刚刚拉开帷幕,天使舞台又有好消息啦!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馆迁安店今日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红火,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店选购,各式新款亲子装和童装在此恭贺您的光临!

不同于其他店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馆独特的草房设计带给您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对于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孩子来说,这样的购物环境想必会更受他们喜爱,麻麻们不妨就带上孩子来店内逛一逛,相信您的宝贝,一定不会再嚷着走人啦!

新店开张,店内当然有各式新款亲子装和童装系列全新上市,为喜欢追求时尚,想要增进亲子间感情的你带来更多的选择,这个夏天如果您想要跟孩子更亲密,那就带上TA来店内挑选几套有爱的亲子装吧!新店开业期间全程八折,更有亲子玩具赠送,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容错过哦!赶快来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