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尺码有哪些 七八岁孩子穿多大尺码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09-30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朋友刚出生的时候,你会觉得奇怪,这么小一个,一天天的变化,变得不同了,在出生的时候我们会给宝贝准备52.59cm的衣服,一个月过后就会变成了66cm,72cm.80等尺码,不同的尺寸呈现,小孩子在小时候长的是很快的,那么到了7.8岁之后孩子穿多大尺码的衣服呢?一般7.8岁都是有1.2米左右的身高了,对于类似的身高当然是需要穿大童的衣服了,110-130比较适合。

孩子成长的速度你或许已经跟不上了,也不知道该穿多大,那就带孩子去店里试试看吧,一个月不见的孩子就长高了,在外打拼的父母或许来不及参与孩子的每一步成长,但对于他们的衣服尺码要时刻把控。

七八岁的孩子穿100-130之间,有些孩子可以成长情况不同,有些长得慢,有些长得快,不过都在20CM之间,下面就让巴柯拉童装来为你推荐下如秋冬装款式搭配,孩子的成长我们来不及去把控,但时尚穿搭我们一直陪伴着孩子。

小孩子尺码有哪些 七八岁孩子穿多大尺码衣服

巴柯拉童装红色系装扮,红色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从喜庆日子里的穿搭,都日常的装扮,秋冬季节的红装肯定不容错过,一款红色格子棉服款式搭配,内搭一件深蓝色连衣裙的装扮非常亮眼

小孩子尺码有哪些 七八岁孩子穿多大尺码衣服

红色外套的体现亮眼不说,还能更好的呈现出魅力效果,一款红色棒球服款式搭配,内搭一件格子衬衫配搭,程序员的格子衬衫造型,不同的体现,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即可,红色装穿出不同效果。

小孩子尺码有哪些 七八岁孩子穿多大尺码衣服

红色也可以作为拼接的颜色,红色可以拼接宝蓝色、黑色、白色等颜色,怎么亮眼怎么来,或许咱们可以塑造出个性感,秋冬季节套头卫衣以及棒球外套都是不错的体验,那就让我们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