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比湿身诱惑更“浪”的撩汉神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还家里湿身诱惑吗?夏天去海边才是撩汉的好地点,海滩上的必杀技你们准备好了吗?这挑泳衣可藏着大学问呐,挑到一件好的泳衣,其撩汉效果真的堪比湿身诱惑呢?

一个本来胸就不大的妹纸,如果还穿着紧身的连体泳衣,无遗会将平板的身材缺点暴露的哦,撩男神怎么可以没有完美装备,下面丽妞就来说说,不同身材要如何挑选泳衣。

H型——上身吸引注意力,身材纤瘦且娇小可爱,被很多人说像二次元美少女,丽妞推荐选择设计更特别的泳衣

褶皱设计的泳衣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哦,色彩鲜艳图案多样的款式还会令你魅力爆棚!

丽妞:同时拥有纯情少女的面容和模特完美的身材曲线呢

A型——制造长腿是关键,上身苗条下身丰满,丽妞推荐选择高叉款泳衣,或者上半身更特别的款式。

三角裤型连体泳衣穿上超显大长腿哒,胸前的蝴蝶结会让你更吸睛哦

丽妞:要是集齐这两样法宝,还有谁能抢走你的风光?还有谁?

Y型——学会收肩和秀腿,肩膀宽但下身纤细,女汉子的身材,小女生的心,丽妞推荐选择斜肩款泳衣。

斜肩款在视觉上让肩膀变窄,同时褶皱款的下摆也能调整身材比例呢!

丽妞:别让泳衣妨碍你成为萌萌哒小公举哦!

X型——你怎样都是小仙女,沙漏身材的你拥有完美S曲线,丰满而且凹凸有致,这样的你选择任何泳衣都毛问题啦~

身材这么好,不秀出来怎么行?丽妞觉得比基尼最能展现你的身材曲线啦~

丽妞:身材是你最大的利器,千万别害羞,多点秀出来!

J型——练出肌肉大胆秀,顾名思义就是猛男身材,难得来沙滩当然要秀一下肌肉,丽妞推荐更有沙滩风情的泳裤。

高弹透气的泳衣面料,准能满足你大秀肌肉的心机~

丽妞:要相信大多数女孩还是很喜欢肌肉男哒~

夏日炎炎,丽妞深深地感觉,每次穿泳装都是无形的撕逼,好身材不止是练出来的,还是穿出来的哟,以上泳衣款式在都市丽人门店都有售哦,穿出曲线还担心不能成为焦点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