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带孩子出门玩穿什么 可淑女可休闲就要千变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1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暑假的到来,小脑袋里早已规划好每天的玩耍项目,坐等通过爸妈那一关了。对于家长们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事情,一来家里总归有点欢声笑语了,二来也会孩子的安全担心,害怕孩子玩疯了出点小问题。但是无论怎么说,暑假2个月的长假总得做点什么才行。

带孩子出门看看外面的风景,开拓一下眼界可还行?出去玩当然要把装备准确齐全。一条带点小俏皮感的连衣裙装作为旅游穿搭再适合不过,很符合清凉穿衣的原则。同时,趣味的卡通印花和靓丽青春的色彩搭配,抢眼又个性,衬托出小女孩的天真与烂漫。争当小淑女,这样穿你说行不行?

这个年纪的小女孩正是可塑性最高的时候,当然要给她多尝试一些风格,不辜负美好的童年时光啦!当过小公主之后,这样带着小帅气的休闲风格搭配也很值得一试。套装搭配不要担心出现搭配失误,上衣中的印花中和了黑色的压抑look,与半身短裙一起,靓丽整个夏天。

图片来源:Folli Folli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