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怎么穿显得帅气 夏季T恤加牛仔短裤帅气穿搭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1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生要从小美下去,才会变得更加的漂亮,像杨幂关欣彤就是极好的证明。而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也不能落后,也要从小帅下去啊。很多人都觉得中国的男同胞配不上女同胞,因为很多的男生真的是有点太不修边幅了,所以各位辣妈们为了不让你们的儿子长大后变成直男审美,一定要在小时候培养好的审美水平哦。那么小男孩应该怎么穿显得帅气呢,T恤加牛仔短裤来拯救你哦。

T恤加短裤的穿搭本就是非常帅气十足的选择,而且也很简单时尚。这件淡绿色的T恤显得格外的柔和,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加上了印花更是具有时尚的味道,搭配深蓝色的短裤时尚而又有活力,青春时尚小正太就是这样的简单。

衬衫短袖的设计更加的儒雅,看来想要翩翩绝世佳公子更是要从小开始打扮的哦。搭配一件深蓝色短裤,带着休闲的感觉,尤其是卷边的设计是很流行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