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六月接近尾声 湖南李艳辉今日成功签约卧虎藏龙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6-30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份已经接近了尾声,明天就是新的一个月,也可以说是新的开始,这一个月也算是完美的落幕了,六月我们总结下,有收获,有心酸,六月的天气也是火辣辣的,然而这依旧无法阻止签单的心情,六月不到二十四小时就七月了,然而就是二十四小时不到就有新签约客户到来,卧虎藏龙男装新签约了湖南客户,在此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今天天气也是一个非常晴朗的日子,早上就被阳光给带醒了,今天必定是个好日子,这不是好日子就有好消息来了,湖南李艳辉就成功签约卧虎藏龙男装了,赶紧跟小编来分享这个喜悦吧,也希望湖南店铺早日开业。

月末以好消息结尾,相信下个月也会蒸蒸日上的,卧虎藏龙男装加盟等着你来哦,男装行业也算是新晋的行业,在如今男装市场也是非常被看好的,如果资金购足,那么男装行业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卧虎藏龙男装恭候你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