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喜浙江蔡先生成功签约卧虎藏龙男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6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雨天要注意防滑,也同时要注意保暖,当我们过着夏天的时候想着冬天的下雪天,但是冬天还没来得及下雪的,咱们又怀念夏天的暖,相信很多人都会想为什么这两个季节不综合一下呢?如果综合了你就感受不到了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了,还是有点起伏比较的刺激一些,卧虎藏龙男装冬季送温暖,暖心浙江蔡先生成功签约卧虎藏龙男装品牌,期待浙江卧虎藏龙男装店的开业,同时也祝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好消息不怕晚,只要有好消息当然我们还是比较的愿意听的,毕竟听好消息能让人的心情变好,卧虎藏龙男装签约一家接着一家,接下来我们就等着开业的消息,让冬季不孤单,冬季的温暖卧虎藏龙为你创造。

卧虎藏龙品牌定位于快商务简欧时尚品牌,以25-48岁70/80/90核心消费主流群体,拥有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剪裁技术,价格区间也是非常好,秋冬季节价位在188-1378之间,卧虎藏龙男装还有男士配饰哦,做个有品位的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