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跟哥们来次丛林探险 沙驰教你穿出男神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感,但在都市中生活久了时常有种身体被掏空的空洞感,通俗来讲就是有种迷失自我的感觉。这种时候就是身体在给你发讯息告诉你需要调节一下身心了。唱K、打游戏都治标不治本,还不如约上铁哥们来次丛林探险,跟大自然好好的来个零距离接触呢!

杳无人烟的森林中,你的帅气更成为独树一帜的风景。绿黑相间格子衫,在一片盎然生气当中又融进了沉稳与大方,尽显型男魅力;一条花灰色休闲裤慵懒随性,就算和夸父一样来个逐日行动,也不会给身体带来一丝束缚感,舒适又自在。

探险,顾名思义就是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不知道会经历什么。所以为了安全考虑长裤成为着装必要,防止被草木割伤,在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更有玩乐趣味,上身搭配一件天蓝色短袖衬衫,澄澈的色彩,衬托出你干净阳光的一面。凹造型要做就做全套,一顶草帽来点睛,分分钟穿出你的男神风情!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