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6月23日,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工作在福州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机构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监事会主席,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芽先生当选为第三届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

服装产业在福建省传统制造业中具有十分重要地位,是福建省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从07年至今,是福建服装行业最为复杂的8年,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人民币升值、综合成本上升、消费增长放缓,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兴起等一系列考验。让人欣喜的是,福建省服装行业克服了应对挑战,行业经济总量和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果,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功不可没,福建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带领协会以及全省服装行业,大力推进产业高速发展,加速闽派休闲服、运动服等服装走向国内外,不断增强产业集聚优势和综合竞争力。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芽先生当选为第三届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并发言

“爱拼才会赢”不仅仅是一句歌词,更是福建企业家身上闪烁出来的精神,作为新时期福建省服装行业的领军人,陈加芽身上同样散发着闽派企业家“低调、务实、敢拼”的品质。在陈加芽先生当选为新一任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之际,《服装时报》记者面对面进行了采访,领略了这位“青壮派”掌门人的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