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穿哪种裤装 裙子很美没错但裤子更有范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无疑是裙装的主战场,款式各异的裙装映衬着夏日美妙,尽显其婀娜风姿的一面。但是视觉是需要新鲜感的,即便你是不同款式风格的裙装来个轮替,也会给人一种一成不变的感觉。不要让他人有机会来定义你的风格,百变是你的标签,偶尔也尝试一下更有范的裤装吧!

印花、雪纺、蕾丝,无一不是今年的大热元素,如果有一件衣服能将这一切都展现出来,想必那滋味定是妙不可言吧。清凉又抢眼的上着已经备好了,那么选择什么样的下着才能与之相衬呢?无需纠结,选条修身七分打底裤即可。可外穿的打底裤,收录了今年的流行色,再辅之以镂空花纹的设计,增加皮肤的通透感,如此一套相搭,你的优雅与迷人,顷刻之间立显。

时尚达人都宠爱的单品——阔腿裤,趁它还未退出时尚视野之前,你可得好好体验一把它的魅力啊。夏季炎热多汗,雪纺阔腿裤更符合着装需求,飘逸的雪纺,自带走路带风特效,和任意上衣搭配在一起都不会减分,比如薄荷色印花T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薄荷手拿包一起,尽享一夏清凉感。

图片来源:衣佰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