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王菲雪纺宽松长裙变身罗马公主 王菲穿衣搭配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7 15:21来源于:腾讯时尚
分享:

网友曝出“王菲怀孕”的消息,而芭姐看了看人家只不过是穿了一条松垮的长裙,民间高手们就纷纷脑洞大开!做明星穿衣搭配件衣服都这么心累,芭姐要跟大家说说这loose dress。

周末本来大家都在为天后“庆生”,可过了两天菲姐就莫名其妙上了热搜,竟然还是#王菲怀孕了#,天了噜,芭姐又错过了几个亿吗?

故事还原是这样的,有位眼神不太好的小伙伴意外拍到王菲shopping,穿了一条长裙的天后侧面看起来肚子有点隆起,然后就在微博上大肆宣扬王菲怀孕了。

好了,正面来了,这么平的小腹,请问哪里像怀孕了?芭姐就默默地关掉了微博,对天长叹一口气。

说王菲怀孕的肯定没有好好看芭姐上周的文章,天后明明还带着baby去逛卢浮宫,肚子平到像饿了好几天,才两周就“怀孕”到凸起?

其实像天后这样的长裙在时尚圈不要太受欢迎,它叫做:loose dress,即是宽松随意的长裙,带着游牧情愫的惬意,美到不食人间烟火,脚下都能生风。

1. 雪纺宽松长裙变身罗马公主

就连平时热爱中性英伦风的Alexa Chung也抵挡不住宽松长裙的诱惑,因为它就是能让你美得那么与世无争,就像从古罗马驾到的公主。

2. T恤宽松长裙给你女王气场

简洁的T恤式宽松长裙会给你无所畏惧的力量,可能雪纺款比较drama,那么这样干净又不复杂的设计会给你一种天热的舒适感。芭姐觉得只要穿上它,每个细胞都在放松。

腾讯时尚 )
关健词:王菲穿搭
下一篇:不知道怎么穿搭民族风 不如学习王菲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