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Coach携手Disney发布限量珍藏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9来源于:Neeu.com 优网
分享:

美国时尚品牌 COACH 寇驰迎来75周年,联合 Disney 迪士尼发布了独一无二的限量珍藏版,来自经典的米老鼠元素,童趣又时髦!Coach 1941×Disney 限量版系列不仅限于手袋,还有T恤、机车皮衣、运动鞋、双肩包等等。

事实上,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早在今年5月的一份报告中抢先曝光了联乘消息。分析师Erinn Murphy预计Disney x Coach限量系列极有可能推动销售额向上走,并为第四季度创造有利条件。截至目前,他对Coach 12个月股价给出47美元的预期,远高出华尔街39位分析师给出的平均数值42.97美元。

“米老鼠是我脑海中对美国流行文化的最初印象,”Coach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出生于英国约克夏郡,他在过去几年的媒体采访中不止一次提及迪士尼。不同于流连于碧海细沙、椰影婆娑的设计师,Stuart Vevers偏偏喜欢逛奥兰多、巴黎、东京的迪士尼乐园。

“一直以来,我把米老鼠看做隐藏于内心的小反叛,也是喜悦与创意的永恒象征。”显然,Stuart Vevers想以此把我们拉回到在不同时代下迷恋同一部动画的儿时岁月。不过,摆在眼前的现实是,大家都长大了。考虑到实用性,米老鼠出场方式低调许多,或许是T恤上的一抹背影,或许是手袋正面的一枚小logo。

尽管Coach的公告称,全球上架时间定于6月17日上架。但身为迪士尼死忠粉的你一定会扒到这样一条好消息:纽约Soho店和巴黎买手店Colette已经抢先上货。

Neeu.com 优网 )
关健词:品牌新品
下一篇:Haider Ackermann巴黎男装周发布2017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