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为梦想加速 夏日5分钟快速出门穿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盛夏,谁人不想在舒适的空调房里多睡一会儿呢?但正所谓叫醒男人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奋力前行才是这个盛夏的节奏。今天Mr.G就来为各位男士的生活提速,只需五分钟就能快速搭配出有范的夏日穿搭,保持着一副完美精致的帅气形象出门逐梦,为梦想加速前进。

M1:一件素色T,百搭很随意

为追求速度,简约百搭的素色T会是你不二之选。如果要营造正式感,素T很适合与西装外套和风衣搭配,清爽俐落,满满的绅士气质;如果想要将简约贯彻到底的话,单穿也是型意满满,一副闲适潇洒的模样。

M2: 单西出场,正装以待

如果不喜欢简约的素色T,又或是要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何不试试质感出彩又适合夏季的薄款单西?既然选择了正式,那就连同印花衬衫一同抛弃,毕竟那些更适合海边度假,相对而言,条纹单西或格纹单西的别致品味才是你最想要的。

M3:上身穿啥色,下身反其道
敲定了上半身的穿搭,下半身裤子的选择就显得轻而易举了,因为无论上身穿啥色,下身裤子对着干就行了,这就是深入浅出的时尚公式,屡试不爽。至于选择长裤还是短裤,那就看天气以及场合而定吧。

M4:白鞋当道,时尚之道

关于鞋子的选择,几乎没有什么异议,时下大热的简约小白皮鞋就好,穿着舒服方便,看着时尚有型,几乎任何风格的着装都能与之搭配,夏天就需要这种百搭神器。

M5:简约小包,轻装上阵
一身装扮搞定,准备拿包走人,相信在炎热夏天,没有人会想背着一个大包到处游荡,来个简约的小包,收拾东西方便快捷,拿在手里轻松好看,轻装上阵一样型。

时间有限,但想法是无限的,赶紧get起Mr.G传授的夏日五分钟快速穿搭秘法,在保持精致品味的同时为生活提速,为梦想加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