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牵手大不列颠 来一场时尚艺术与文化匠心的对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此次跨界对话沙龙以“时尚与艺术的对话”为主题,旨在搭建中英两国在时尚与艺术方面的交流平台,凝聚中英两国艺术时尚领袖的跨界共识,在时尚品牌文化与艺术价值意义之间找到平衡点,为增进时尚与艺术的跨界合作创建更多渠道和机遇。海澜之家作为中方时尚界代表共赴英伦,与中外的艺术与时尚学术界领军人物、时尚精英以及青年学子们进行多方位交流探讨,对艺术和时尚的当下与跨界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

 

“一家非常成功的商业企业,纯做生意是完全不够的,未来我们更加迫切进行探索的是如何把我们想表达的中国文化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宸

伴随着经济的强势崛起和国际地位的提升,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民男装品牌、国内时尚行业领军标杆,海澜之家清楚的意识到消费者更需要产品的匠心精神和文化传承。正如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宸会上所说——“我们将来想要结合的商业价值和艺术价值并不是很肤浅的,并不只是图案和标识的结合,而更深层次的想把中国文化的内涵融入进去,让一件衣服更有背景,更有故事,更有挖掘的地方,能够让人想起中国历史中的一些故事。”

而唯有寻找到匹配的世界级顶尖艺术与设计资源,将中国博大精深的几千年文化进行整合,方能发挥多元文化杂交优势,吸收新的文化成果。带着这样的课题,海澜之家一直在寻觅,在本次沙龙中与英国顶尖时尚学院“伦敦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进行着跨界碰撞。

 

▲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胡安·克鲁兹 (Juan Cruz)开场致辞

 

▲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术院长、艺术家马克·登喜路(Mark Dunhill)发言

 

▲ 艺术家江宏伟发言

 

 

▲ 皇家艺术学院教授、艺术家尼格尔·鲁尔夫(Nigel Rolfe)发言

 

▲ 艺术家徐累认为,西方美学好“显”,而东方尚“隐”。他开玩笑说,这就像是自己的西装里子上印着的春宫画,在现场观众们的要求下,徐累脱衣展示。

 

▲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本科时尚大秀欧莱雅专业青年人才奖亚军得主王予涵发言

此次沙龙融合了两所顶尖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的新锐、时尚、前沿的观点。为海澜之家赋予更新的品牌属性,加速品牌对全球时尚的反应,融入国际顶尖设计理念,使海澜之家成为彰显中国服装文化的时尚艺术符号,引领中国男装新潮流。

 

“中国风——中英文化交流:时尚与艺术对话沙龙”只是海澜之家探索中国风文化艺术的一个开始。持续发力将中国风系列一直延续,接下来海澜之家将继续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高端时尚艺术盛典,通过中英文化设计大赛、中英文化交流年故宫环球艺术时尚庆典等一系列动作,实现“跨行业、跨文化、跨国界、跨时空”的艺术穿越。作为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一直用实力提升品牌在国际时装行业的话语权,同时肩负国民品牌责任,在打造文化艺术品牌内涵的路上越走越远,致力让中国文化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