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卧虎藏龙男装河北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3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不断,小编也提着开心,虽然每天都有不同的店铺开业,但是没写一篇开业消息就会感觉特别的高兴,这说明时代在改变,时尚感的穿搭已经注入我们身边了,卧虎藏龙男装开业消息一家接着一家,近日,河北魏玉峰先生的卧虎藏龙店铺也盛大开业了。

在此祝河北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福建石狮市浪蒂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卧虎藏龙男装是一个快商务时尚男装品牌,率先开启中国大陆快商务时尚男装市场,同时拓展东南亚与欧美海外市场。

中国福建石狮大家肯定知道有个大的批发城,坐落于这样的一个城市,想要站住脚肯定需要很多努力,卧虎藏龙男装就做到了,一点也不含糊,就是这么任性,开业消息也不间断,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与公司总部联系,也可以点击右下角卧虎藏龙专题专区查看联系方式,简单了解下。

肯定不容错过的一个男装品牌。赶紧关注起来了,服装市场如今已经是佼佼者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