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裤该换啦! 彩田内衣新品系列等你来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2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裤作为女生最贴身私密的小物件,一定要勤更换,否则会非常伤害女性的身体健康,一般来说,内裤每半年就要更换,所以姑娘们,你的内裤该换啦!近日,彩田内衣推出了几款新内裤,小编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妹纸们不妨来挑挑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吧!

如果你喜欢小清新的风格,那么这款绿色的小内内你或许会喜欢哦~非常的清新甜美,很日系的感觉,试试呗!

如果你喜欢成熟一点的风格,那么这款印花内裤你喜欢会喜欢,蕾丝边的点缀更添了几分妩媚性感的风情哦!

蕾丝一直都是常用的内裤面料,优雅大方又性感妩媚,漂亮的梅红色更是女人味十足又性感,喜欢的赶快败入吧!

内裤要选有提臀效果的,会让你的曲线看起来更漂亮,中高腰的设计穿起来也更舒服哦~

浅色系的内裤其实会更适合夏天穿着,而且从健康角度来看,浅色系也更适合哟,妹纸们可以败入看看。

条纹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用在内裤上自然是好看又时尚,舒服的配色给人的感觉也很小清新,蕾丝花边点缀更添了几分少女气息,这款内裤你喜欢吗?

热情张扬的红色偶尔也要尝试一下,才能展现你火辣辣的热情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