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震撼!《新声有范》全国海选音乐才童辈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的气温逐渐升高,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全国海选亦如火如荼“攻城略地”,成为今夏备受关注的少儿音乐成长真人秀节目。本周末(6月17日-19日),随着广东、福建、浙江、河南、重庆等5省市6个赛区的唱响,全国地面海选迎来音乐才童集体出动。

至此,全国共有百多位音乐才童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受封全国各海选赛区“赛区十强”荣誉称号,优秀选手将受邀参加节目录制。此外,全国各赛区十强将再进入线上投票环节,最终全国人气三强将获得直通节目录制的机会。

而备受全国音乐小爱好者期待的是,节目组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人担任导师,全程指导学员的音乐成长!节目也将在东南卫视首播,全国七大省级少儿电视联播,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这个夏天,ABC KIDS《新声有范》和怀抱音乐梦想的儿童一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