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发育乳房有什么变化 如何呵护乳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0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少女进入青春期之后乳房就开始发育,不过不少少女对乳房发育之后会出现哪些变化并不清楚,更加不知道如何呵护乳房。那么少女发育乳房有什么变化呢?少女应如何呵护乳房呢?

少女长到十岁左右乳房就开始发育了,在体内激素的作用下乳房迅速增大,乳晕也逐渐变大,到了十四五岁的时候,乳晕和乳房也开始逐渐隆起,到了十五岁之后乳房就趋于成熟了。

成熟的乳房为以后成为母亲哺乳创造了条件,不过有些少女不懂得如何呵护乳房,致使乳房出现了发育不良,两边乳房不对称等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值得每一位少女关注的,那么少女应如何呵护乳房呢?

一、少女不应束胸

很多少女未能够对乳房发育形成正确的认识,对发育的乳房存在一种“羞耻感”,于是便通过束胸来掩饰乳房。这其实是十分错误的做法,束胸不但会影响乳房的发育,还会对呼吸功能以及血液循环都会造成极大的危害。长时间束胸会让乳房不能正常发育,呼吸功能受损影响身体健康,血液循环不畅引发身体健康问题。

二、佩戴合适的文胸

很多少女都以为只有成年了才需要佩戴文胸,事实上少女进入青春期乳房开始发育时,就应该要佩戴合适的文胸了。佩戴合适的文胸有助于乳房正常发育,要选择尺寸合适的文胸,过大或过小的文胸都是不利于乳房健康的。另外在透气性、舒适度方面也应该要全面考虑,不要一味追求款式新颖、颜色亮丽的文胸。

三、有问题及时治疗

如果少女发现自己的乳房出现了问题,那么一定不要因为害羞而不去就诊,发现问题及时治疗才是最佳的应对方法。少女应该要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学会用心呵护乳房,保障身体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