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4款必败西装款式,真男人要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9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对于男士而言,正装选择,除了西装看似也没有别的服饰能担当重任了。但是不同的场合需要选择的西装也有不同。今天小依就给大家挑选4款不同场合男士必备西装款式。

1. 深蓝色单排钮扣西装

深蓝西装的颜色不同于常规黑色,可以选择的单品色彩更多元化,再加上选择最为百搭、最基本的单排钮扣款的话,那就更容易搭配其他单品了。深蓝色予人尊敬与端庄的感觉,而将恤衫钮扣打开,又可以作休闲造型,简单上手,气质无限。

依文2016新品

2. 卡其色套装

卡其色这种淡色系很能代表春夏季节。不会过于沉色,而又不会显得过于灰白,整体以洁白的恤衫配上外套钮扣,加上色彩鲜艳的口袋方巾已经可以出席盛夏派对、酒会。

3.灰色单排钮扣西装

对于灰色来说与深蓝色同样是百搭的西装颜色,与黑色、啡色与酒红色的皮带、皮鞋尤为合衬。一套深蓝色跟一套灰色西装正好轮流穿着,再加上灰色的多样性,选好合适的材质,一年四季都能随意穿着。

4. 格子西装

格子元素一直都不落伍,对于格子西装来说,它能够令你展现更多个性化,而不像灰色、深蓝色那样单调。恰好你是有个性的人的话,格子西装绝对让你满意。它能让你在人群中突围而出,成为亮眼的那一个。内搭的恤衫记紧要保持无痕,因为太皱褶的恤衫加上外面的格仔西装外套,会令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混乱,没有得体感。

诺丁山2016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