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蓝色系衣服搭配技巧 夏季蓝色衣服款式及图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7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优雅神秘,钴蓝色、海军蓝、以及暗调湖蓝都成为各大秀场频繁出现的色彩,这些蓝调本身就是散发着高贵气息,抢眼的同时又具备低调而奢华的表现力。BERNIEELEN伯妮斯茵夏季新品给燥热的夏季带去一丝优雅的沉静。 

1、优雅的蓝色同色彩不同印花上下拼接,压折工艺装饰,塑造出立体收身的视觉效果,透出浓郁都是优雅女人味。

2、水墨蓝色印花,简洁大气的修身H型修饰苗条身材。腰线分割设计,拉长下身比例,荷叶袖口,女人味倍增。就是这么一袭简洁的连衣裙,就能吸引众人目光。 

3、轻柔透气的薄纱面料是夏天的首选。连衣裙撞色拼接,巧妙色彩搭配提升气质,突显时尚个性。 

4、这款连衣裙真丝面料,内裙身为高弹力针织面料,直身宽松版型,不仅给人带来无限的舒适感,更突显女人高端奢华的气质。这里是关于服饰、生活以及一切美好事物的分享,这里是BERNIEELEN伯妮斯茵。如果您喜欢,也请把我们分享给您的朋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