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想要凉快还要时尚那么首先要选无袖T恤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9 10:34来源于:蜜儿
分享:

这个夏天真的是超级炎热的呢,所以我们需要一件舒服的T恤来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呢,想要凉快还要时尚那么首先要选无袖T恤了呢,而且无袖T搭配下身的衣服也是很百搭的呢,完全不用会担心自己不够潮的哟,快来看看小编精心挑选的T吧。

小背心的存在感,在夏天,在人们心里,是有大分量的,百搭好穿,简洁明快,给人带来干净爽朗的感觉,雪纺材质,也是都爱的面料,那满眼顺滑感受了嘛,轻盈柔滑,带点冰凉感,那感觉,是超级凉快的feel。

背心虽小,但很贴心,炎夏少不了。因为领口的一排白色纽扣变的有特色,可以外穿的一款,很阳光的感觉。宽边肩带勾勒出倒梯形的前领口,个人很喜欢的细节,看起来很有型,不会因为小背心就无框架感。

竹节棉,纹理间自然随性,透气吸汗的面料,肩部地方是不松垮,所以不会走光,放心穿。带点成熟韵味,又有文艺复古气质,还弥漫点女人味儿,很多种气质,是有故事的一色调,黑色也是超级简约百搭款。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