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男装】夏日入职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有时候不能因为女人告诉你“工作时的男人最有魅力”这样的“真理”就放松自己,因为他们指的不是所有男人,而是她们仰慕的男人,这些男人无论做什么,她们都会说帅的。此时,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份小编我今天提供的夏季职场穿搭指南,快速让你化身office男神!

Tip1 / 西装外套篇:

这一秒可以湿透的夏日怎样可以和西装共处呢?秘籍是:无里衬/半里衬

这里说的无里和半里衬就是指把西装里面那一成衬布去掉或者去掉一部分,这样可以有效的让西装具有透气和排汗的功效,在这狂躁的夏日上身自然也是舒服很多。但是要care的是,虽然这样“改造”之后,外观上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上身之后的垂坠感会消失一些,因此,在特殊场合,还是要谨慎选择的哦!(一般特殊场合,空调也应该很冷吧)

无衬西装

半衬西装

当然除了上身舒服外,西装的颜值还是必须的!在这里小编推荐有光泽感的浅灰色系面料,浅灰色是西装外套的经典色,所谓经典,才不会过时,而且浅灰色还能衬托出男士的温和成熟之感,休闲商务都能从容面对。光泽感可以凸显出男人的绅士优雅的一面,在视觉上也有绝佳的效果,让整个人的精神看起来更加精致时髦,同时也可以在灰色中加一些纹理,例如浅蓝色的格子就是不错的元素。

街拍展示

从搭配的角度来看,灰色西装搭配浅色的裤子可以有效调节头重脚轻的视觉感,选择颜色比较别致的领带比如墨绿可以为整体加分不少。

Tip 2 / 衬衫篇:

衬衣看似简单,但是其中却也有很多讲究,从颜色,质地到剪裁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虽然几乎每个人都有衬衣,但并不见得每个人都会穿的好看,有时候你以为是这样:


但真实的情况却有可能是这样的: 

Don’t worry!其实想要及格还是很简单的,只需要避开一个雷区——短袖衬衫。

炎炎夏日是一个可以尝试五颜六色的时节,可以选择一种温和清新的颜色给你整套搭配带来丝丝凉意。浅蓝色的衬衣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让人感觉清爽干净。一件质地考究的白衬衣也是避免出错的绝佳选择!

街拍

如果你想尝试些新的东西,可以选择丝质或者麻质的衬衫,清凉透气之余也会与众不同,但是这种材料会想对比较难打理,而且容易变形,这是需要格外注意的。

Tip 3 / 裤装:

西裤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也是要认真对待的品类,想要凉快又有型?给一个锦囊:适当的露出你的脚踝!

Tip 4 / 皮鞋

虽然现在越来越流行短,但一些守旧的人士还是觉得西裤必须要长到鞋底上沿,这样他才有“安全感”!那么上面三种的传统标准也都是可以被接受的经典示范。区别就是一个比较时髦一个更为正式,适合严肃的场合。但是无论哪种,都是要选择一双合适的西装长袜,这样会让人显得精神有内涵!

街拍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你是个时髦BOY,那你一样要懂得此处的“适当”露脚踝的意思,一般为九分为宜。但是,如果你如果打算告诉别人你刚插秧回来的话,那五六分裤也是可以尝试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