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时尚都市风 来自城堡小主人的派对邀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明媚的夏日午后,城堡小主人——灵巧可爱的小公主和帅气绅士的小王子,在花园中筹备一场精致的家庭PARTY,准备招待新结交的小伙伴们。他们已换好迎宾的新装,满怀期待伙伴们的到来。

在“城堡中的派对”这个主题下,观察细微的设计师提取古堡的植物、花卉、古堡的徽章与经典的装饰纹样为元素,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展示都市系列的贵气、时尚与品味。

城堡印花图案

身着城堡印花图案白色舒适短袖,搭配浅绿色五分卷裤腿中裤,小王子都市时尚和夏日清爽兼备。小公主穿搭着浅粉轻薄短袖和白色雪纺层叠短裙,尽显小女孩的可爱和优雅。

城堡徽章与纹饰

经典休闲的POLO款式,没有衬衫的严肃,即使是男孩也能穿出时尚。都市绅士气质的深蓝色,辅之以提花工艺的湛蓝城堡徽章造型,瞬间增亮不少。浅粉的清爽中裤,有着时尚的花样骚气。

王子身穿城堡徽章提花造型的七分裤,搭配白色POLO衫以及亮色马甲和领结,凸显贵族绅士的气质和都市时尚的结合。公主以一袭夏日主打的薄荷色雪纺褶皱连衣裙出现,清凉宜人。

干净朝气的白色短袖衫成为夏日搭配的首选之一,再加入近年颇为流行的提花图案和蝴蝶领结配饰,时尚度瞬间攀升。城堡中的派对,城堡徽章元素不可或缺。

关健词:夏装搭配 男童装
下一篇:夏日衬衫搭配 夏季儿童衬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