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父亲节丨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教你做爸爸的漂亮女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感怀生活感恩父爱,做父亲的漂亮女儿,小F百搭时尚穿搭让你成为父亲骄傲!

素色的简约是你最初的模样,每一个父亲,都爱女儿的简单。多一份传统,刺绣的玫瑰再合适不过;纯白的上衣和你自然的微笑,都是温暖他心窝的最好搭配。

有时候,你会调皮花俏些,女儿总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樱桃漫漫,满满布于收腰连衣裙之身,脱俗的清新又可爱艳丽,挽上父亲的手,亲切自然。

白搭黑,传统的严谨肃穆有时候也是父亲的另一面;白衬+黑色吊带+宽松短裤的三件套搭配有乖巧和严肃的元素同在,正如他寄予你的希望,活得轻松、认真踏实。

值此父亲节之际,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时尚百搭、潮流随性的快时尚女装,为每一位父亲打扮出最漂亮的女儿,感恩父爱,祝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